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全职乙女】早恋被老师发现了怎么办



★三年前旧文预警!

★能接受者下拉





【叶修】

老师:“知道你们错在哪吗?”

叶修:“……错在……给单身狗的老师发狗粮?”

一张嘲讽脸差点没让老师吐出一口老血。

老师:”不是……"

叶修:“那是……错在情窦初开?”

老师:“……情窦初开不是你们的错,但……”

叶修:“哦原来我们没错啊,那老师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

老师内心:??哪里不太对?

                    




【黄少天】

积极吸取经验教训的老师:“我今天叫你们来,是因为我听说你们早恋了你们有什么要说的?”

真·教育家·黄·话唠·少·滔滔不绝·天:“早恋这个问题非常的复杂,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会早恋,科学地来讲,早恋是因为青春期的荷尔蒙释放,这是一个生理上的自然现象,也就是说它是正常的,正常又为什么说是早恋呢?在人们把它取名为“早恋”之时,偏见已经深深的刻入了这种感情之中。恋爱又不是早上排队买大饼,去早了还没熟,去晚了就卖完了,分什么早晚?好吧姑且称它为早恋,但是老师您要知道凡事都有两面性的是吧,爱帮助一个人认清现实与自我,会使一个人走向成熟,找到真正的自己。对于那些有不好影响的只能说自己对其没有正确的理解,走上了邪路……”

老师内心:好像很有道理……

从此这位老师不再反对早恋

【韩文清】

老师: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怎么会和韩文清谈恋爱嘛?不存在的。

你真的要往下翻吗?














那么想要玻璃渣还是小甜饼















我自己决定咯

【苏沐秋】

你一点一点的挪进教师办公室,一个人。

隔壁班的老师正在训斥一对情侣,那男生挡在女孩身前,好一个情深意重,你只抬头看了一眼,就飞快地移开视线,仿佛再多看一眼就会被刺伤。

老师坐在位子上,缓缓地喝了一口茶,“有些同学跟我说,你谈恋爱了,本来呢我见你没跟哪个男同学有过多的接触我就没信,但是你的成绩的确有点下降,你跟我说说吧 ,是怎么回事?”

一阵长久的沉默,你终是点了点头,

“嗯,我谈恋爱了。”

再抬起头时眼中却浸满了深切的悲伤。

大抵是你的神情让老师断定这段感情不会长久,所以略略说了你几句便放了你离开。

已经过了放学时间,偌大的校园寂寥无比,你低着头踏着落叶独自走出了校门。

一把扑进早已等候多时的人怀里, 哇的一声哭出来, “唔啊~~沐秋,老师发现我早恋了唔~~完了期末质评要不及格了啊啊啊。”

苏沐秋浅笑着揉了揉你的头,“那……”

【苏沐秋亲了亲你作为安慰】

“感觉好点了吗?”

评论(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月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