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换我拯救你【黄少天x你】


★三年前旧文预警!

★能接受者下拉



——————————

瞎取名系列
脑洞产文
你碰到少天相亲
ooc注意

   你推着小推车停在了包厢门口。
   帮生病的朋友当一天的酒店服务员这种事,一看就是烂俗小说的套路啊,等一下不会还要遇到个霸道总裁什么的吧?
   你拂去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包厢的门。
   昏黄的灯光下坐着两个人,一男一女。
   什么啊,又要被喂狗粮了吗?
   你瞬间联想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生日派对烛光晚餐暧昧求婚之类的东西,但当你一踏进去,就知道自己错了。
   哪有情侣间空气完全凝滞的啊?
   两人的气场十分不契合,仿佛能坐到一起完全是个意外。
   你压下心中的诡异感,定了定心神,上去摆餐具。
   放茶杯时,你无意间看见了男生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不由得在心中赞叹了一声。
   真他娘的好看,跟黄少天放上微博的那张照片一模一样。
   ……
   诶?!!
   你惊诧地抬头,差点没吓得跪下。
   这TM是黄少天没错吧?!
   awsl!!!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
 搞到真的了!
   但是,为什么他脸色不太好?紧抿着唇,小虎牙被藏了起来,眉头微蹙。
   怎么了?
   他对面的女生又是……
   仿佛是要解答你的疑惑,那个女生冷淡地开口:“恕我直言——
   你一个打游戏的……不好意思,我是说电竞选手,听说你们二十五六岁就要退役了?”
   你心头一紧,这是在…相亲?而且黄少天还被嫌弃了?
   所以才脸色不好吗?
   你抿了抿唇。

  黄少天用手把玩着茶杯,仍然一言不发。
   话唠黄少天,一言不发。
   好像有只大手紧紧地攥住了你的心,你看了女生一眼。
   甲之砒霜,吾之蜜糖。

  结果那人还继续说着:“而且,好像你是退学的吧?一个没办法保证以后的人,我想应该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
   黄少天自嘲地笑了笑,“我明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我想让小姐清楚一个事实,今天这场相亲,也不是我上赶着来的。”
   你看不上我,我也不见得能看得上你。
   黄少天笑了笑,眼里是少年人的意气飞扬。
   你看着黄少天的浅笑,仿佛看到了赛场上骄傲的他。
   然后,你也忍不住弯了眉眼。
   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你飞快掏出报菜单和笔递到黄少天面前,露出了一个练习了无数次的灿烂微笑。
   “你好,剑圣大大能给我签个名吗?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虽然说你这种早已走上人生巅峰就算退役了也能靠游戏技术生活得很好的大大可能不会在意一个小粉丝,但我还是非常喜欢你!”
   你清楚地看见你每说一句,那女生的脸就白一分,等你说完,她冷冷的哼了一声,扭过了头。
   你笑容越发灿烂,为他扳回一局啦。
   黄少天愣了一下,而后嘴角又重新上扬,最后露出了那对可爱的虎牙。
 “你好,谢谢你喜欢我啊。”
   像是梦里幻想过好多次的初见。

 







——————
 这篇文其实就是想写个不太一样的少天,总觉得能说出吊车尾有何高见,能在刘小别挑衅时比出中指的少年,无论怎样也都是满身骄傲的…………但一遇到为他奋不顾身的你,就变得可爱温柔了呀!

  好像有点写崩了,但还是希望喜欢 。

评论(3)
热度(115)
© 鹤月游 | Powered by LOFTER